全聯先生在看? 中元節廣告毛毛der【影】

全聯先生在看? 中元節廣告毛毛der【影】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全聯福利中心近日推出中元節廣告,這次的梗沒有貞子,只有全聯先生演獨角戲嗎?電視上看到的廣告,全聯在官網上po出解答版,原來要按下3個英文字母按鍵,才有答案。

全聯中元節廣告

全聯官網上有解答版,民眾透過一般電腦觀看,同時按住「R、I、P」3個鍵,就能看到廣告中全聯先生所說的一切,包括了「這對情侶無家可歸」,

旁邊草皮就出現一對學生情侶,全聯先生說「他們正等待一頓溫飽」,
旁邊板凳上出現一群工人,還有「這位媽媽捨不得孩子餓肚子」,公園裡正在擺動的鞦韃,出現了一對母女。

全聯先生說「坐在我旁邊的先生,已經很久沒有吃到好東西了」,

公車站旁的位子出現一位拿拐杖的先生,再說到「不管你有沒感受到」時,
全聯先生往後頭的自動門看,一名上班族女子「正在旋轉門裡走動」。

有網友看不懂留言「今年被砍預算」、「國王的臨演」和「低成本效果又超大」,但也有人看到官網才知道「剛才看電視鞦韆還有人,真的見鬼」、「我每年農曆七月都在等全聯廣告」和「這廣告夠猛」等等。(翻攝全聯網站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