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8 19:26

當街挨揍踹車 勇媽狂追惡騎士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竟然當街揮拳揍一對母女!台中一名男騎士跟一名騎車載著女兒的婦人,疑似因為發生擦撞,男騎士當街對著婦人的頭部連K兩拳,還出腳踹倒婦人機車,害婦人和後座女兒摔倒在地上,婦人起身後拿安全帽追上去,而其他路過駕駛也路見不平,有人幫忙追車有人幫忙將小女孩扶起。

路上的男騎士出拳朝著右邊女騎士的頭部揮,一拳過後再一拳,婦人氣的脫下安全帽想理論,沒想到男騎士大腳一伸直接把婦人的機車踹倒,婦人和後座的女兒都摔在地上,男子踹完就跑,婦人立刻起身拿安全帽追過去。

當時路上車很多,男騎士當街揍婦人的頭還踹倒機車,害母女倆人摔在地上,旁邊有其他騎士趕快幫忙攙扶,後方車輛則是呼喊報警,警方行車糾紛,事後警方找到男騎士,他供稱因為婦人亂騎車差點擦撞到他的機車,他告知婦人,想到對方竟然對他爆粗口,他氣不過才打人,雖然雙方已經和解,但當街揍人還踹倒婦孺這樣的舉動不能容忍,警方還是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將打人男子移送,最高可裁罰18000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