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! 鄉民兌現承諾「切下體」 貼出診斷證明...

狂! 鄉民兌現承諾「切下體」 貼出診斷證明...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日前有網友將專做低成本Cosplay泰國網友Anucha Sangchart,模仿電影《神隱少女》的圖片貼到PTT Joke版 ,地44樓的網友留言:「這篇會爆,我就切雞雞」,沒想到真的被推爆了!該名網友就真得去做變性手術(切雞雞)了!

該篇貼文回文中,其實大部分都在嘲笑3樓,但為什麼該名網友這麼執著要「切雞雞」?昨(2日)「她」霸氣在Joke版 貼出醫院的診斷證明,鄉民整個跪下,診斷證明書上寫:「男變女變性手術,摘除男性陰莖、睪丸等器官,並重建女性陰道及陰核」;該網友還表示,一個禮拜沒發文不是故意神隱,而是因為手術後:「現在下面很痛」。

但事實上,她不是真的因為「祭品文」而去切雞雞,當事人強調,她本身就是生理男性心理女性的跨性別者,原本就預定7月27日要去做性別重置手術,把自己變成祭品文博君一笑,這是她個人人生的里程碑還希望大家可以祝福她早日康復。

網友看了都認為,這會是PTT上祭品文的里程碑,以後亂推祭品的人就要真的兌現,有網友說:「狂!」、「狂~~說到做到真男人....ㄜ...真女人..疑」、「史上最強祭品兌現」、「我開始崇拜妳了」、「以後不能再用個梗了...」、「祝你恢復順利,身體健康,還有幸福喔」等等。(翻攝PTT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