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肉麵娘是她 大萌妹子鬼月扮阿飄好美豔

牛肉麵娘是她 大萌妹子鬼月扮阿飄好美豔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電玩實況主「大萌妹子」日前在新北市市中和頂下一家牛肉麵店,改行當麵店老闆娘,她每天穿著火辣,有時還爆乳上陣,吸引不少粉絲前往朝聖,因應農曆七月到來,老闆娘「大萌」還特別接髮,穿白衣,在臉上化上眼睛出血的妝容,粉絲形容這是「美豔女鬼」。

近日網路上討論度飆升的牛肉麵娘「大萌妹子」,在臉書粉絲團上表示,因應鬼月的流行,她化上紅色的眼睛流血妝,穿著依舊火辣,裡頭穿黑色小可愛,外頭套上白色上衣,有網友在底下留言「妳嚇不到我的」、「裝的太萌了」、「女鬼身材哪有那麼火辣」和「這阿飄會不會太可愛了」,根本「美豔女鬼」等等,稱讚她的扮相。

其實「大萌」在牛肉麵店爆紅之後,店裡來朝聖的客人太多,為了沖散人潮,8月3、4日休息2天,粉專和私人FB也跟著關12小時,因有不少酸民上網攻擊她,「大萌」特別在粉專聲明,她只有賣牛肉麵,沒在賣(淫),而且打扮的漂亮是自己看了開心,不是為了取悅酸民的,大萌也因此在4天掉了5公斤。(翻攝大萌妹子臉書粉專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