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6 16:51

田馥甄演唱會開賣 3場賣光她卻變自走砲

田馥甄演唱會開賣 3場賣光她卻變自走砲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田馥甄12月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,連3場的演唱會門票今(6日)開賣,門票全數賣完,但田馥甄卻在臉書上PO文跟粉絲說對不起,原來是售票系統的問題,她心疼粉絲搶票搶的很困擾,變自走砲,罵公司將心比心很難嗎?

田馥甄在臉書上一開始就寫道「真的對不起,辛苦大家了」,台北今(6日)開放販售演唱會,上週她隨口問了公司高層「我們這次售票系統是KKTIX?聽說不是太好用?」當時高層回答「不會啊」,田馥甄再說「你沒用過,你怎麼知道好不好用?!」不料高層說「搶不到票的,都會覺得那個售票系統不好用吧」。

高層所說的這句話讓田馥甄相當生氣,覺得沒有早點看到大家購票時遇到的困擾,真的覺得很抱歉,「向大家敬上十二萬分的歉意」,也謝謝大家依然熱情努力不懈支持購票。我很感謝公司的辛苦與付出,但有疏漏的地方,我們一定必須檢討改進。

最後寫道「很好,我變成公司自走砲了,將心比心很難嗎,自大很可怕,謙虛很重要,大家不要再罵公司了,因為我會罵比你們更大聲」。粉絲看到PO文後也來留言「搶了一個小時,都在流量管制,真的是好可怕」、「謝謝馥甄的理解」、「田馥甄大概是今天最難捕捉的pokemon了吧」和「大家都買的很無奈,系統真的爛到爆,很多朋友都沒搶到」等等。(翻攝田馥甄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