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8 11:32

【影】奧客! 她到麥當勞拍桌嚷嚷賺了免費餐

【影】奧客! 她到麥當勞拍桌嚷嚷賺了免費餐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中市

連鎖速食餐廳麥當勞,一直以來都秉持顧客至上的服務理念,也因此引發奧客們想出各種「客製要求」!臉書粉絲團「爆料公社」就PO出一段影片,一名女子不滿店員沒幫忙送餐,就拍桌大罵,結果竟然「‎錢退了,餐點也免費」。

PO文提到,昨(17日)晚10點左右,大甲麥當勞內一名女子自稱腳受傷要求店員幫忙送餐,由於當時店內人多,女子在座位上大概等了3到5分鐘,疑因不滿等太久,就拍桌子破口大罵,甚至起身到櫃台大罵店員,隨後又回到位子。

影片中可聽到,女子怒罵「有人說不給送餐點」,店員急忙解釋「我沒有說這個啦!」但女子聽不進去碎念「最好是啦!叫了都沒有再送」、「退回去啦!不吃了要退錢啦」,結果錢退了餐點也免費‬。不少網友看了留言「都可以走去罵店員了,不能自己拿嗎」‬、「不是任何服務業都要幫妳把屎把尿」和「奧客無誤」等等。(圖片影片來源/爆料公社粉絲團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