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3 12:28

刺青壯老外超商買XX 要"鳳梨口味"!

刺青壯老外超商買XX 要"鳳梨口味"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真的不能以貌取人!一名在超商打工的男大生在《Dcard 》網站分享親身經驗,提到日前遇到渾身散發殺氣的外國刺青猛男客人,以為對方要買菸酒、甚至胡思亂想以為對方要打劫,沒想到,人家只是要買條巧克力棒,讓原PO強調「真的不能只看外表」。

原PO提到,自己是在高鐵站內超商打工,因此店裡並非24小時營業。日前快到收店時間,準備將鐵門拉下之際,「一個面露凶光,頭頂光頭,脖子掛金鍊,滿身刺青,體格壯碩的外國人走進來」,原PO形容「大概就是刺青掛金鍊的巨石強森」。原PO一看到他,猜想他應該是要買伏特加、威士忌或是香菸的那種客人;由於快到關門時間,店裡又只有原PO一人,他開始亂想「該不會是來搶劫的(心理各種玩命關頭畫面閃過)」。

由於外國人在店內徘迴許久,像找不到想要的商品,原PO上前問他需要幫忙嗎,結果對方完全不理他,讓原PO冷汗直冒。差不多沉默10秒,外國客人才眉頭緊湊開口問道「輕(請)問尼(你)們優(有)賣七七辱假(巧克力棒)嗎?(外國腔)」。

原PO一聽,發現對方會中文,而且只是要買巧克力,恍神了差不多3秒,回神後,帶他去找巧克力,原PO以為事件就這樣落幕了,沒想到「巨石強森:優(有)賣風離摳味(鳳梨口味)的嗎?聽說新賞(上)市,窩(我)相(想)吃勘勘(看看)。我:有喔!在這裡喔~(心裡已經笑到快要胃抽筋了)」,後來幫他結完帳就關門。原PO笑問「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反差萌嗎」?不少網友看了留言表示「太有畫面了」、「超可愛的反差萌呀,快融化了哈哈」、「鐵漢柔情」,也有網友說「哈哈哈哈,看文整個都在幻想強森想吃七七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、Dcard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