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荒謬大師致敬?! 粉絲竟把沈玉琳刺在大腿上

向荒謬大師致敬?! 粉絲竟把沈玉琳刺在大腿上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從幕後轉換成藝人的沈玉琳,螢幕前搞笑功力了得,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。最近甚至有粉絲將他刺在自己的大腿上,逼真的刺青圖案讓沈玉琳還在臉書上感謝的說「希望能為你帶來好運。」

有網友在爆料公社指出,朋友去刺青展當模特兒,在大腿上刺了一位藝人,結果一掀開褲管,讓旁人都笑到沒力,竟然是荒謬大師沈玉琳!刺青圖案中的沈玉琳擺出出招牌的響尾蛇手勢。玉琳本人也將照片轉貼在自己臉書上,還表示「ㄧ定要感謝這位朋友對我的支持,太感動了!雖然我不認識你,但滿心希望這刺青能為你帶來好運」。

原PO網友說朋友非常喜歡,還讚刺青師技術非常厲害。沈玉琳的臉書上,網友也紛紛讚嘆「 能夠讓人做到這種地步 還是第一次看到 史上地表最強男子應該非你莫屬了.」、「 天啊!真是 NO1 粉絲,要是在加上簽名就更完美了」、「一日偶像 終生偶像 洗也洗不了」,有網友更搞笑說「這下不用到行天宮,出門帶沈威廉護身符」(圖片合成自沈玉琳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