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7 20:22

出國比賽! 清大生打造F1賽車

莊明憲  / 新竹市

獨一無二的賽車,大學生竟然可以自己親手打造!清大動力機械系的學生、熱愛賽車,組了賽車工廠,參加下個月的日本學生方程式賽車;他們從無到有、徒手打造賽車,還寄出上百封信,才獲得廠商青睞、贊助百萬經費,讓這群大學生、站上日本賽車舞台。

左閃右閃、流暢過彎,不管再難的設計,都沒有過不去的路,國際學生方程式賽車大賽,每年都吸引上百支隊伍共襄盛舉;不管是外型、理念,還是效能到預算,通通被列入評分關鍵,清大學生今年就卯足全力,要跟其他國家的學生、一較高下!

幾個大男生,窩在鐵皮屋裡,因為高台上這輛有雛形的賽車,從引擎到車架,都是學生自己的創意發想,寄了上百封信件,終於有16家廠商青睞贊助百萬元,讓他們朝夢想邁進一大步!清大動力機械系的學生們,組了"賽車工廠",因為熱愛賽車,不辭辛勞,就是希望能開著親手打造的賽車,登上日本舞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