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8 13:28

越晚越涼! 全台有雨下探24度

彭佳芸 李詩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明顯變天!今年第一波秋天系統報到,東北風影響,今天在北部、東半部,越晚越涼,低溫下探24度,同時華南水氣也帶來降雨,全台各地都有降雨,尤其在北部、東北部,以及中部山區雨勢明顯,氣象局針對十縣市發布大雨特報,雨勢要到星期二開始,才會逐漸穩定,北部溫度則是從星期三開始回升。

8月份今年第一波秋天系統報到,強度雖然是東北風,但是跟之前炎熱天氣相比,北部、東北部,感受落差非常大!

北部越晚越冷,週日、週一低溫大約24、25度,中南部則變化不大,整體高低溫稍微下降1到2度,也因為華南水氣影響,全台都有雨,北部、東北部、中部山區,雨勢明顯,整體天氣,大約要到週二左右,才會開始穩定。

星期二、和星期三,各地恢復為多雲到晴的天氣,高溫又回升到33到34度,但週四到週六,水氣稍微增多,北部、東北部容易有局部短暫陣雨,其他各地午後有局部雷陣雨,建議隨身攜帶雨具,而第10號颱風獅子山、往日本前進,下半週前往日本,要特別留意颱風動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