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8 11:45

【午間搶先報】水蓮山莊嫌犯躲宜蘭 警方驚險逮捕

【午間搶先報】水蓮山莊嫌犯躲宜蘭 警方驚險逮捕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【水蓮山莊嫌犯攜上膛槍 警方驚險逮捕】

新北市汐止水蓮山莊上個月在民宅發現四枚土製炸彈,以為是有炸彈客要恐嚇住戶,警方追查,才發現原來這炸彈客是一名慣竊,土製炸彈是他用來以防被害人發現時恐嚇用的武器,沒想到,卻在行竊過程不小心遺留現場,也成了警方破案關鍵,在宜蘭他躲藏的旅社抓到了人。

【越晚越涼! 全台有雨下探24度】

今天明顯變天!今年第一波秋天系統報到,東北風影響,今天在北部、東半部,越晚越涼,低溫下探24度,同時華南水氣也帶來降雨,全台各地都有降雨,尤其在北部、東北部,以及中部山區,雨勢明顯,氣象局針對十縣市,發布大雨特報,雨勢要到星期二開始,才會逐漸穩定,北部溫度則是從星期三開始回升。

【威航改停業1年 員工結清資遺】

廉價航空威航,原本傳出今年10月停飛,和母公司復興航空合併,但政策改變,威航改由10月4號起、停業一年,撤銷與復興航空的合併案,除了旅客退費措施,持續進行以外,將在9月底,結清威航員工的薪資跟年資,予以資遣。

【毒犯"想吐" 企圖奪槍劫警車】

差點又發生劫警車事件,桃園兩名員警在押解毒犯時,兩名毒犯在車上假裝毒癮發作想吐,趁員警不注意時,其中一名嫌犯企圖搶奪員警的槍,另一名女嫌犯還想爬到前座劫持警車,所幸員警反應機警,朝著女嫌犯大腿開了一槍,成功制伏兩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