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8 17:04

美遊客瘋遊英! 觀光業賺飽飽

蘇雅容 編譯

英國舉行脫歐公投,決定跟歐盟分道揚鑣之後,英鎊持續走貶,尤其是英鎊兌換美元,到現在已經貶值14%,受惠最大的就是美國遊客;著名景點的門票、和紀念品都變便宜。儘管脫歐還有很多程序要走,但是英國人看到商機,還是先拚觀光再說。

你有發現價格變合理了嗎?因為英鎊兌換美元相對貶值,價格變得比較合理了。自從英國公投決定,要脫離歐盟之後,英鎊跌跌不休,對美國人來說,橫跨大西洋來度個假,變得親民多了。

自從公投之後,英鎊兌換美元就貶值了14%,這讓參觀倫敦地標便宜許多。四口之家參觀,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結婚的西敏寺,可以省下10美元的門票錢;另外,白金漢宮的門票跟之前比,少了11美元也就是說,可以有更多的錢花在享用女王級的下午茶上。如果想從倫敦眼看看城市的樣貌,也不再那麼遙不可及,之前的價格比現在還貴16美元。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有便宜好康可撿,可是在這個CASE上,行不通。

儘管英國的未來如何,沒有人能說得準,但是倫敦市長懂得抓準機會,城市行銷;倫敦市長薩迪可汗鰾表示,重要的是讓全世界知道,倫敦的門為大家敞開,我們歡迎遊客也歡迎人才,我們創新也我們歡迎企業,這裡是度假的最佳選擇。

外國遊客撿便宜,而英國人賺外匯,撇開脫歐的陰霾,先賺飽荷包比較實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