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9 13:02

蜘蛛人垂降 員林國小另類迎新

謝忠義  / 彰化縣

彰化百年歷史的員林國小,早上熱鬧開學,校長特地扮成蜘蛛人、從二樓滑降到一樓,慶祝開學,反觀南投國姓鄉的南港國小,今年連一個新生都沒有,雖然校方還是準備開學儀式,但沒有新生,連迎新活動都省下來了。

蜘蛛人從二樓滑降下來,接下來蟻人出現,也是從天而降,蜘蛛人一掀蓋頭套,原來是校長,小朋友拍手歡呼,彰化員林國小慶祝創校119年,熱鬧開學,因為一百一十九年,校方因此請來消防隊,宣導消防安全知識,再結合電影英雄人物,開學第一天,讓學生學得熱鬧又高興,但反觀南投南港國小,氣氛兩極,學生們稀稀落落走進教室,全校只有19名,而今年一年級,新生一個都沒有。

受到少子化影響,南港國小,今年只有一名新生報名,但礙於三人成班的規定,被迫轉到更遠的國小就讀,家長通車耗時間,開學也傳意外,紅色機車左轉過路口,對向一輛藍色機車疾駛而來,迎面撞上三人都彈飛,警方說當時藍色機車,是一名17歲少年載著14歲弟弟趕去開學,疑似搶黃燈,撞上疑似提早起步,紅燈左轉的41歲女騎士,三人通通受傷送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