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31 16:35

女友幫他扛一個屁! 網友:愛的味道

女友幫他扛一個屁! 網友:愛的味道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自稱成功大學的男大生在《Dcard》網PO文分享他和女友「患難見真情」的故事,不少網友看完都表示「好有味道」!

原PO說,日前和女友父母一起吃飯,吃到一半突然覺得肚子痛,心想應該「是個無聲屁」,但因為第一次跟女友家人吃飯,想說能忍則忍,但後來忍無可忍,打算若無其事的排出來,沒想到「噗~~!!」突然一聲巨響,原PO說「連我自己都嚇到了,更不用說是閃和他的家人」原PO更指「看來這是前幾個被我忍住的屁共同的怒吼…」。

事後女友父母都往原PO那看,當下只能傻笑的原PO正要開口時,女友卻跳出來大聲說道「怎樣啦我放的啦」,原PO說「大聲到大家都聽的出來他是在幫我扛屁」。後來大夥一陣尷尬的笑,就繼續吃飯。原PO感動表示「雖然閃扛屁的方式讓大家知道是我放的,可是還是超感動…」,更成多「今天你幫我扛一個屁,我願意一輩子幫你扛屁」。不少網友看完都笑說「你們的愛很有味道」、「整篇都很有味道」,也有人說「女友真貼心好好把握」、「女友超帥超MAN 原PO快嫁了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Dcard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