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4 12:55

馮光遠反擊 批吳宗憲「蠢貨一個」

馮光遠反擊 批吳宗憲「蠢貨一個」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知名主持人吳宗憲日前和馮光遠在政論節目舌戰,雙方戰火持續延燒,今(4日)上午馮光遠在臉書上寫道,「我覺得很煩,姓吳的,那天老子擺明了不想理你,你還囉裡囉唆幹嘛」,還批吳宗憲是「蠢貨一個」。

馮光遠在臉書上提到,對於吳宗憲炒作這題目,他覺得很煩「姓吳的,那天老子擺明了不想理你,你還囉裡囉唆幹嘛,需知,我們兩個不是一個league的,你錢多,我書多唱片多創作多朋友多(真正的朋友喔,不是你身邊那種會在節目上阿諛諂媚到極點,也是用嘴巴放屁的「朋友」),你懂嗎你?蠢貨一個」。

接著提到「明明就是指你的「巧婦難為無米之炊」論調是放屁,你偏要凹到說,我說你這個人放屁。「他,馬的」吳宗憲,你在講那句話的時候有沒有正好放個屁,我哪裡知道?(如果有放屁,第一排貴賓拱西拱西拱西你鴨,拱西拱西拱西你)真正需要討論的你避開,然後發動一群潑猴到我這裡來放屁,我這裡是猴子樂園啊?」

馮光遠還說,講憲法裡的言論自由是想要教育吳宗憲,結果不受教還嘲笑他。另外,還提到吳宗憲曾主演的國片「人不是我殺的」,2004年在台北只有2280元的票房,創下最低紀錄,當時只有10幾個人看,馮光遠批這是浪費戲院的電。更說這部片還拿了政府177萬輔助金,認為「演藝圈佔盡資源的人,真的沒什麼資格靠腰」。(翻攝馮光遠、吳宗憲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