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蟲冰淇淋好吃? 她吃了幾口結果..

昆蟲冰淇淋好吃? 她吃了幾口結果..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紐約街頭有一輛冰淇淋車,推出的冰淇淋中有款特別的口味「昆蟲冰淇淋」,美國紐約郵報的記者親身嘗試,結果出乎意料!

昆蟲冰淇淋。(翻攝紐約郵報 New York Post)
昆蟲冰淇淋。(翻攝紐約郵報 New York Post)

《美國紐約郵報》記者蘿絲娜(Elizabeth Rosner)一開始認為,這家冰淇淋車這麼多口味,怎麼會有人想選昆蟲,這家店應該要付錢請我吃才對,但是基於工作與報導,她還是選了蜂蜜口味的昆蟲冰淇淋,蘿絲娜看著店員將昆蟲一隻接著一隻,放上蜂蜜口味的冰淇淋上,最後擺到蘿絲娜面前,她鼓起勇氣先嘗試了麵包蟲,她形容昆蟲很「爆漿」,接著拿起蟋蟀塞入嘴裡,她說:「不敢相信我竟然享受這個酥脆的口感」。

蘿絲娜雖然喜歡麵包蟲和蟋蟀,但當她嘗試蚱蜢的時候,還是忍不住吐了出來,因為牠的翅膀有點太硬,而且口感有點奇怪,她形容「我下次還是選擇巧克力或鮮奶口味就好」。一名大學生蕾特(Lanna Leite)也因為昆蟲冰淇淋慕名而來,她說「好酥脆的口感,我喜歡!」蕾特其實並不愛好甜品,但她「寧願選蟋蟀勝過於巧克力」。冰淇淋店老闆歐尼爾(Laura O'Neill)表示,昆蟲是未來重要的蛋白質補給品之一,他賣很多種口味,例如巧克力、抹茶和咖啡等。但昆蟲冰淇淋實在太特殊,吸引不少人慕名而來。(翻攝紐約郵報 New York Post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