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5 10:28

iPhone 7預購搶手! 預購量遠超越i6.i6S

iPhone 7預購搶手! 預購量遠超越i6.i6S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iPhone7明(16日)上市,台灣是首賣國家,國內各大電信業者有的祭出預購,有的則是提早營業開賣,而以預購的數量來看,台灣沒有退消,預購量比i6S多出5倍,是iPhone歷年來最多的一次。

明(16日)iPhone7上市,國內電信龍頭沒有開放預購,而是提早營業時間來銷售,另一家亞太電信iPhone7則是從9月8日下午2點開始開放預購,只要留下個人資料、選擇機型,不用付款,就可以完成預約新申辦或是攜碼用戶。遠傳電信則是和中華電信一樣,提早營業,沒有開放預購。台灣大哥大,是從9月8日下午3點開放預約,消費者也是留下資料和預約機款資料,就有機會先購得。台灣之星也是從9月8日開放官網和門市登記。

至於STUDIO A蘋果經銷商也是從9月8號下午3點開始,開放會員預約登記。根據STUDIO A表示,iPhone7的預購量是比去年的iPhone6S多出5倍,更比iPhone6多,曜石黑最先被預購完,其他顏色也都額滿。美國電信商也表示,今年的預購量是去年同期的4倍。(翻攝蘋果官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