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08 15:18

i7上市!亞太電信開放預購 中華電.遠傳直接賣

i7上市!亞太電信開放預購 中華電.遠傳直接賣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蘋果公布iPhone 7、7 Plus上市,首波販售國家當中,台灣也在內,目前國內包括了中華電信、台灣大哥大、遠傳電信、亞太電信和台灣之星等都在積極處理相關資費部份。亞太電信今(8日)下午2點開始啟動預約活動,只要留下個人資料選擇的機型就能完成預約。

遠傳和中華電信決定不會舉辦預購活動,只在16號開賣當天,提早到8點開賣,亞太電信則表示今(8日)下午2點開始,就能預約,至於新申辦或是攜碼的用戶,亞太電信是推出限量預購活動,只要在網路門市完成付款,就能以專案價買到手機。

亞太電信更宣布,完成預購的民眾,開賣當天,手機會在24小時內宅配到家,要是逾期將提供「誤點費」,每小時100元,一直到民眾拿到手機為止,最高上限達7200元。

至於台灣大哥大目前還沒有宣布是否辦預購,台灣之星則是還在討論當中。(翻攝蘋果網頁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