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08 17:30

月入26K可買i7? 網友神回"必買理由"

月入26K可買i7? 網友神回"必買理由"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蘋果(Apple)於台灣時間今(8日)凌晨1點,在美國舊金山正式發表了全新的iPhone 7及iPhone 7 Plus。而台灣這次也首度被加入iPhone首賣國家之一,官網將於9月9日開始預購,9月16日正式開賣。不過,iPhone 7價錢不便宜;iPhone 7 Plus 128G就要價32900元,讓不少網友只敢遠觀!

網友在PTT問到,朋友買黑曜石128G,但他月入26K,扣完勞健保剩不到25K,此外,還要還學貸。原PO問「他很想換,真的可以換嗎?」結果有網友神回指出「廢話,當然換啊!買iPhone這是他人生唯一一次跟有錢人,最接近的時候」還強調林志穎這麼有錢「也是只能拿愛瘋啊」,不少人看到回覆都說「不能同意你更多」、「是啊,再有錢還不是只能拿iphone7」。但也有網友說「當然可以換啊,只是沒必要而已」,甚至嗆「魯蛇就是魯蛇,這種薪水還要奢求高品質的生活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蘋果官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