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9 12:44

吃到壞蛤蠣不停射精? 他分享病例惹爭議

吃到壞蛤蠣不停射精? 他分享病例惹爭議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臉書粉絲專頁「急診醫師的眼睛」分享了一張照片,照片中是病患的病歷表,然後說明欄中寫「昨天疑似吃到不新鮮的蛤蠣後開始拉肚子,也會一直射精…」,這篇PO文引發兩極看法,有的覺得好笑,有的覺得這有洩漏病患隱私的疑慮。

「急診醫師的眼睛」臉書粉絲團提到「分享友院急診同仁們看的罕見病例,真的要搶救!『我不在乎那個拉肚子!可以讓射精停下來嗎?昨天晚上到現在!每小時一次!又來了!又來了!』泌尿科醫師默默去查paper該如何處理...,天真的小護士:『是哪個海岸出產的牡蠣?(愛心)』」

網友看到這種罕見病例紛紛留言「比長生不老還有效益的食物」、「哇噻,特殊病例」、「台灣生育希望」、「護士很渴望」、「叫貨囉」、「硬漢」、「護士想買回去給老公」和「這個蛤蜊要大賣了」,也有專業網友說「 這是交感神經還是副交感神經異常?」、「不就是痙攣現象嗎?吃個解痙劑不就好了」、「這個應該要先排除狂犬病,以及類似的刺激腰骶部神經中樞的病毒」等等,更有網友認為「請勿洩漏病人隱私」、「病歷不應該公開!請刪除!」等,指原PO的作為有洩漏病患隱私疑慮。(翻攝急診醫師的眼睛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