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7 08:52

【1900歷史上的今天】八國聯軍抵達天津

王義仲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帶你來歷史上的今天

西元1900年,八國聯軍統帥德國陸軍元帥瓦德西,率軍抵達天津。

西元2006年9月27日,長榮航空執飛了中秋包機的首航,兩岸其他參與包機的航空公司陸續投入中秋包機業務。

2011年9月27日上海地鐵發生追撞事故,這起意外有271人受傷,其中61人住院治療幸好沒有人員死亡。

2013年:中華職棒統一獅在台南主場宣布簽下郭泓志。

西元2006年9月29日,長榮航空執飛了中秋包機的首航,兩岸其他參與包機的航空公司,陸續投入中秋包機業務,這次中秋包機中,兩岸各6家航空公司,共計執飛了24個往返航班,首次兩岸中秋包機,得到普遍歡迎,各班次包機載客率超過八成,大陸各航點和兩岸包機的各航空公司,都為搭機旅客精心營造了,喜慶溫馨的佳節氛圍,北京首都機場開通了,兩岸中秋包機專用通道,南方航空在廣州白雲機場開設了,6個包機值機櫃臺,並為旅客準備了"花好月圓"月餅禮盒

2011年9月27日,上海地鐵發生追撞事故,事故發生後,驚魂未定的乘客摸黑走下列車車廂,乘客手機拍下事發後的狀況,花了二十分鐘,旅客才開始撤離到地面,當時地面交通也亂成一團,救護車得跟來看熱鬧的群眾爭道,原來列車本來是無人駕駛,靠電腦行車,但因號誌系統故障,改成利用電話來調度,並改用人工駕駛,因為人為調度失誤,造成前車正緩緩啟動,就被後車追撞,這起意外有271人受傷,其中61人住院治療,幸好沒有人員死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