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7 13:05

高鐵台鐵停駛 國內航班取消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颱風讓雙鐵都停駛。高鐵今天全天暫停營運;台鐵的西部幹線區間車、機動行駛,其餘全面停駛;台北捷運班距也拉長,貓纜暫停;而航空部分,今天國內線航班通通取消,國際線也有異動,如果您今天要搭機出國,記得先向航空公司查詢。

梅姬颱風來襲連帶交通也受影響,高鐵今天全天暫停營運服務,台鐵西部幹線除了區間車機動行駛,其餘全面停駛,台北捷運部分路線班距拉長,貓纜暫停,航班部分國內線全部取消,國際線有部分異動,颱風天台北車站仍然看到有不少民眾拎著行李,站在售票口不知該如何是好,原來他們是大陸觀光客,本來準備好拖著行李要去中南部玩幾天,但鐵路停開好無奈,大陸觀光客,大陸觀光客,同樣狀況在花蓮,一對夫妻坐在車站,也是等無車。

台鐵因應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市上午上班上課,所以基隆到潮州間區間車視風雨機動行駛,其他幹線全部停駛,高鐵也是全天停駛,台北捷運路線調整班距,至於航班部分,國內線全部停飛,國際線華航從台南出發航班全天取消,長榮從高雄出發航班下午視天候狀況決定,桃園機場也不敢大意,防水閘門已經架起,沙包已經準備好,上次因H幹管堵塞造成水淹機場,可以看到已經疏通,防颱做好準備,希望減少災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