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30 10:38

腦殘大學生?! 颱風天沒送餐「罔顧安全」

腦殘大學生?! 颱風天沒送餐「罔顧安全」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自稱陽明大學學生的人,投訴教育部信箱,舉發學校「行政違失」,該名學生認為,颱風天校方沒有注意到留宿舍生的安全,必須提供「送餐服務」,以「維護學生安全」,有人在爆料公社貼出照片與信件內容,令網友大罵「5歲小孩都不如」!

該名自稱學生的人寫信表示:「陽明大學在颱風期間,沒有妥善照護留校及住宿學生安全,學生必須在強風豪雨期間,冒生命安全前往校內便利商店購買食物,我認為,學校行政人員過得太舒服了,罔顧學生安全。請校方應於颱風期間,掌握校內學生人數,維護學生安全,並提供送餐服務(可付費購買便當或泡麵)。不要整天說自己是一流頂尖大學,我看不出哪裡一流。」

該名網友表示:「颱風期間,學生要求校方行政人員為他們學生送餐,覺得合理嗎 ?難道行政人員不是人?學生沒有能力自行做好防颱準備?」其他網友狂罵:「建議休學拉 以後就不會有這問題了」、「連我家的五歲都知道,颱風要來要先儲糧」、「這樣的人真的考的上陽明大學」、「幫你送終我還可以考慮一下…送餐…要吃蒼蠅自己抓」、「尿布也順便準備」、「老媽有教你怎麼過馬路嗎?」、「 一天不吃飯會死嗎?」、「的確看不出哪裡像一流學校的學生」、「毛都長齊了 可是腦袋還沒長出來」等等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