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04 13:01

強颱芙蓉撲日 今明多雲到晴

彭佳芸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芙蓉颱風增為強颱,往日本方向前進,今明兩天台灣幾乎都是多雲到晴的天氣,西半部高溫有30到34度,有秋老虎的感覺,不過要注意關島西方目前有個低氣壓,強度增強中,不排除形成颱風,在星期四、星期五從巴士海峽穿越,東部、南部在這兩天都會受到影響,天氣不穩定,要觀察颱風對台灣的影響程度。另外下周一國慶日,受東北風影響,北部、東半部有短暫雨,想參加國慶活動,可能要準備雨具。

芙蓉颱風增強為強颱,不過對台灣沒有影響,持續往日本方向前進,週二週三,幾乎全台灣都是多雲到晴,高溫有30到34度,天氣穩定。

不過在關島西方,距離台灣兩千公里的海面上,有個低氣壓強度增強中,有可能形成颱風,將在週四、週五兩天通過巴士海峽,可能對東部、南部地區造成影響。影響程度要看強度還有距離而定,但也讓星期四起到下星期日,東部、南部天氣不穩定,其他各地有午後局部雷雨。

接著下週一、國慶日,因為東北風影響,北部、東半部也會有短暫雨,如果要參加國慶活動,可能要有心理準備,攜帶雨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