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6 13:55

颱風外圍環流影響 今晚起變天

朱培滋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把握好天氣!因為受到第21號颱風莎莉佳外圍雲系影響,今天晚上就要變天,東半部跟恆春半島都會降雨,北部跟南部也有陣雨,要一直下到周一晚上,周二周三則有短暫空檔,但周三晚上受到第22颱風海馬影響,各地又會下雨。海馬雖然距離還遠,但氣象局提醒,它還在變胖變大,不排除來到強颱等級,對台灣影響還要持續觀察!

外頭藍天白雲,因為吹起偏東風,雨量減少,太陽好不容易露臉,西半部高溫最高34度,但很快又要跟好天氣說掰掰,因為受到第21號颱風莎莉佳外圍雲系影響,晚上就要變天。

而雨將會持續下到周一晚上,周二周三雨勢趨緩,但還沒來得及享受陽光,在鵝鑾鼻東南東方約2千多公里的海面上,第22號颱風海馬緊追在後,預估周三晚上會開始影響台灣,各地又會下雨。

氣象局也警告,海馬還在變胖,不排除來到強颱等級,持續朝呂宋島北部巴士海峽前進,提醒您,近一周受到雙颱夾擊,還有東北風影響,全台天氣都不穩定,除了留意颱風動態,更要及早做好防颱準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