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9 11:50

【午間搶先報】忘帶教材 學生罰350下起立蹲下

【午間搶先報】忘帶教材 學生罰350下起立蹲下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【忘帶教材 學生罰350下起立蹲下】

又出現不當體罰!高雄一所私立高職的高三班級,因為學生沒有帶專題教材,全班大約有30名學生,遭到老師體罰,強迫每個人在6分鐘內要做350下起立蹲下,等於一秒鐘要做一下,沒做完就要當掉,學生不敢不做,事後有人雙腿痠痛到無法站,甚至就醫治療,家長氣壞了,校方坦承做法失當,對學生很抱歉,同時會懲處老師。

【把握週六好天氣! 週日變天有雨】

中央氣象局預測,今天各地還是多雲的天氣,只有北部、宜蘭、花蓮會有一些零星的降雨,中南部都還可以來到30度高溫,但是從明天開始,一路到下周五、受滯留鋒面影響,各地降雨機率明顯提高,由北往南擴散,越晚雨勢會越大,到了下周一、二、更要嚴防大雨及雷雨,到時後中部以北也會明顯轉涼,高溫剩下25度,提醒您,未來一周天氣不穩定,出門記得攜帶雨具!

【惟覺老和尚圓寂! 享壽89歲】

中台禪寺的開山方丈,惟覺老和尚8號晚間10點31分安詳圓寂了,享壽89歲,消息傳出,也讓海內外信徒,紛紛表示哀悼和不捨,而中台禪寺的殿堂和園區也都暫停開放。

【寬頻降價月省30元 民衆無感】

寬頻要降價了!中華電信寬頻光世代和ADSL,電路費降5.4%~6.1%,最多大概可以省30元,是近三年來最大降幅,從這個月開始、全台共439萬戶受惠,但民眾不領情,直批才降30元、只能買三顆茶葉蛋、完全無感!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: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