剝蝦吵分手 男生一定要幫女生剝蝦?!

剝蝦吵分手 男生一定要幫女生剝蝦?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男朋友應該幫女朋友「剝蝦」?!日前有一名男網友在PTT男女版發文,透露他因為不願意幫女朋友剝蝦,竟然被女友提出分手,還說「既然你覺得我是公主那就分開吧」,讓他超級納悶,詢問網友「這問題有解嗎?是我的問題嗎?請點破我!」

男網友說,「昨天(24日)和女朋友吃飯時,女生要求他幫忙剝蝦殼」,但因為「不想養公主」,拒絕了女友的要求,還說「不然不要吃了」,沒想到竟因此惹怒女友。

他說:「我在意的點是不想養公主,她在意的點是我說不要吃了這個態度很差,說我浪費食物,我覺得就這個問題我們沒有交集!」並表示女友因此向他提出分手,讓他超級傻眼。

網友看完後也紛紛表示,「為了一隻蝦也能吵,以後能吵的更多」、「談戀愛不就是她能做的事非要替對方做,才貼心甜蜜啊!」、「不想撥(剝)也可以有很多種回法,原PO那樣回滿掃興的」、「就是在撒嬌...可以選擇成全她甜蜜一下」、「不知道你在兇啥,撒嬌而已,要是我這樣被說公主也會氣!」

事後當事人的女友,也親自回覆,透露是因為當時不滿男友的態度才會說出既然不喜歡公主就分手,不過現在兩人已經和好了,謝謝大家的關心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