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幫他扮成「人肉餐車」 網友:直接頒冠軍!

媽媽幫他扮成「人肉餐車」 網友:直接頒冠軍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一年一度的萬聖節,家長各出奇招,今年有人用閹頭梗、也有人把小孩打扮成「無臉男」,不過新北市府中萬聖節比賽,一位媽媽再出奇招,竟把小孩扮成被分屍的屍塊「人肉餐車」上街,被網友拍下來轉PO在爆料公社,網友看了驚呼「阿娘威,這是本年度第一了吧!」

照片中人肉餐車上血淋淋被砍斷的手腳,還有眼珠、骨頭等,栩栩如生,還有一顆男童的頭,後方男童的姐姐推著餐車在遊街。其他網友看了以後說「阿娘威好真實」、「好猛!」「還有眼球耶,超強!」「超強!第一名」、「太可怕了」,還有人故弄玄虛說「你以為那是道具嗎…那你有看到爸爸嗎…」。

而這位「人肉餐車」的男童,其實就是去年府中萬聖節比賽扮成斷頭新娘的冠軍「鬼王」沈姓男童,但今年很可惜沒入選前三名,不過駭人的「人肉餐車」還是吸引許多人注意和他合照,照片也在網路上瘋傳掀起熱議。(圖片來源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