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5 20:35

反光貼裝神弄鬼 遠看嚇死人!

王義仲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最近在社群通訊軟體上,有人流傳一張照片,照片中汽車的後擋風玻璃上,出現了女鬼的圖案,原來這是在大陸拍賣網站上賣的恐怖反光貼紙,只要在夜晚被遠光燈一照,就會反射出女鬼的圖像,交通大隊表示,一般小型車貼沒有違法,但是計程車貼,就會被處罰。

最近在社群通訊軟體上,有人流傳一張照片,照片中汽車的後擋風玻璃上,有女鬼的圖案,原來這是在大陸拍賣網站上賣的恐怖反光貼紙,只要在夜晚被遠光燈一照,就會反射出女鬼的圖像,交通大隊表示,一般小型車貼沒有違法,計程車貼會被處罰。

民眾開車在路上一定常有,像這樣的經驗,被後方車子的遠光燈照到受不了,但如果像這樣,開遠燈的人,可能會嚇一跳,汽車後擋風玻璃上,有一個臉色慘白,表情陰狠的女子,看了讓人毛骨悚然,原來這是大陸拍賣網站賣的,恐怖反光貼紙。

大陸拍賣網站賣的恐怖反光貼紙,還不只一種,恐怖頭像有一個的,還有一次四個的,還有幽靈鬼魅各式各樣,甚至在通訊軟體上,大家也開始瘋傳這種貼紙,交通大隊執法組長顏三隆,雖然一般民眾家裡車要貼沒有違法,但交通大隊呼籲,為了交通安全,還是請汽車駕駛不要貼,避免後方駕駛因為驚嚇而發生車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