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5 14:11

內衣品牌年度大秀 預告片曝光

蘇雅容 編譯

國際知名內衣品牌年度大秀,下個月將首度跨海到巴黎登場,概念短片搶先曝光,預計有47名超模參加,表演嘉賓更請來火星人布魯諾和女神卡卡等A咖歌手,而最受矚目的是價值超過台幣9千萬的鑽石內衣,首度亮相。

一開場,氣派的法國皇宮,這回跟國際知名內衣品牌扯上邊,12月5日的年度大秀,即將在巴黎登場,預告片搶先炒熱氣氛,01.23-,麻豆們盛裝打扮,搭乘專屬馬車抵達皇宮,參加女孩們的秘密PARTY,2分多鐘的預告短片,展露天使麻豆曼妙身材。

知名內衣的FASHIOHOW,越玩越大、首度移師巴黎,預計將有全球各地47位超級名模走秀,其中包含大陸27歲的雎曉雯,整場秀聚光燈的焦點,當然是這件,價值高過9千萬台幣的鑽石內衣,當天將由<。

花落天使名模賈絲蜜>,穿上這件由9千顆鑽石和祖母綠,組合成的典雅內衣,名模賈絲蜜,今年的表演嘉賓,已經敲定女神卡卡和火星人布魯諾,時尚圈、演藝圈A咖齊聚,引爆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