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5 15:24

【搶不到票】五月天2點半開賣 歌迷再度崩潰

【搶不到票】五月天2點半開賣 歌迷再度崩潰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五月天12月17日起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9場演唱會,今天(5日)上午9點在拓元售票系統先行開賣實名認證區的門票,因流量太大造成系統當機,原定11點開放全區售票,拓元緊急在10點59分公告,延後至下午2點30分開賣,大批歌迷湧進拓元臉書開罵,許多網友2點半搶票,雖然勾選到票,但頁面卻呈現無限轉圈圈。下午3點10分左右,網頁再度開放搶票。

華視實測,2點30分點進立即購票,選好場次與張數,之後畫面出現轉圈圈,轉了30分鐘,跳出該場次全區已售完畫面。

批踢踢五月天板也出現「轉轉轉」哀號,只能祈求轉完有票就好,也有人說目前網站又進不去了。

拓元稍早表示:「由於第一階段『實名制購票』人數超過系統預期的負載量,雖然緊急調度資源,但仍然來不及消化過多的人潮,現正積極處理中。」

歌迷上臉書狂譙「開賣前一分鐘才說會不會太扯」;「如果無法負擔流量,當初就不要接這麼大的場」;「我們守在電腦前面的人都是呆子嗎」?「一整天都耗在這等,後來還說延後時間搶票,當大家很閒」?五月天所屬相信音樂也發布道歉啟事,表示將請售票系統全面檢討。(圖片來源/翻攝自拓元官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