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6 12:16

奧客這樣"要"試用品 網:世界奇觀!

奧客這樣"要"試用品 網:世界奇觀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奧客永遠不覺得自己有錯,有人得了便宜還反嗆店家,真的會讓人拳頭變硬!一名網友在「PTT」PO文表示,日前在大買場目睹一名年約30歲的女奧客,執意想把架上洗髮精「試聞瓶」拿回家「試用」,店員表示不行,最後請出主管協調。主管疑因想趕快打發奧客,就任她用自備容器將試聞瓶中的洗髮精裝走一部分。但最令人傻眼的是,女奧客得逞還嗆店員「剛不是說店長不給我裝嗎?很了不起嗎?我現在拿到了」。

原PO表示,當時店員和主管都先向女奧客說明,試聞瓶無法讓客人帶回,但女奧客竟表示「我是客人,想要買這個東西所以想先倒回家試用不行嗎?」還說有自備容器,沒有要整個拿走「給我一點有怎樣嗎?」、「我是客人耶,你們是這樣對待客人的嗎!」後來主管無奈只好順著客人。

女奧客表示要投訴店員「態度不佳」,主管聽了表示將會處理,但女奧客疑因不滿處理方式惱怒說「我是怕我裝了變偷竊!所以我才先問店員!我是禮貌耶,結果我問了四個店員都說不行!!對我態度很差!!你要怎麼處理?」最後更哽「你們的態度真的很差!妳剛不是說妳是店長不給我裝嗎?很了不起嗎?我現在拿到了,哈!哈!哈!」

以上奧客行為,原PO形容「這是我第一次親眼所見如此神奇的客人,真是世界奇觀啊」,原PO更說,事後店員們互相問道「她再回來怎麼辦...但好像也不能怎麼辦的樣子...」。不少網友看了都表示「 奇人共賞」、「好丟臉的行為」,也有不少網友認為「主管也不應該給她裝,給了之後這種人會一來再來很煩」等等。(示意圖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