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3 19:55

燉飯有飯沒料? 男女嗆店家騙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嘉義一對60多歲的男女,到一間餐廳點了奶油培根燉飯,但上菜沒多久,男子就不開心的說,燉飯上都沒有蔬菜跟肉,覺得店家騙人,但店長詢問廚房發現是正常出菜,也據理力爭,最後請這對客人離開!之後調閱監視器一看,他們居然在短短3分37秒內,把所有蔬菜和肉吃完,再來誣賴菜色不全,店家也PO出過程,要同業小心奧客!

監視器畫面中,一對中年男女走進餐廳,點餐上菜,但過沒幾分鐘,男子突然大聲叫來店員,開始抱怨燉飯裡面都沒料,店長覺得很奇怪,轉頭去問廚房,發現燉飯是正常出菜,捍衛自己商譽,堅持燉飯沒問題,這對男女討不到便宜,站起來就走了,臨走前女子還露出了奇怪的微笑。

店家再仔細看監視器,發現燉飯上菜時間是12點12分47秒,但這對男女用極快的速度,掃光所有肉類蔬菜,還翻開燉飯底部找,也把菜分食吃光,3分37秒後,男子就開始盧,讓店家真的很火大。

他們點的是這份,奶油培根燉飯,滿滿的培根和蔬菜鋪在上面,以正常速度要吃完至少要15分鐘,因為店家是先結帳後出菜,這對男女鬧事原因,可能希望吃白食或打折,但店家堅持捍衛商譽,也讓他們討不到便宜,店家也PO文提醒,小心奧客小心詐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