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8 13:05

特賣會拚業績 保養品下殺2折

吳青穎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百貨周年慶打的火熱,本土的保養品業者、就選在這時舉辦特賣會,商品最低下殺兩折,有消費者、一口氣就買了十幾萬的保養品,還有韓國人也跑來搶,業者預估兩天特賣、就可以創造千萬業績!

百貨周年慶打的火熱,本土的保養品業者硬是在這個時候舉辦特賣會,商品最低下殺兩折,有消費者一口氣就買了十幾萬的保養品,還有韓國人也跑來搶,業者預估兩天特賣就可以創造千萬業績!=,快動做拿保養品,價錢沒在看,預算沒在管,小資女豪氣的全都包下來,就是看到現場商品全都兩折起,有夠划算。

好幾箱的商品全都直接打包帶回家,結帳10萬元,眼睛眨都不眨,還有來自韓國的朋友,回國前趕緊來搶購,業者為了服務這些韓國客還出動翻譯人員,特賣會期間就算剛好遇上百貨周年慶也不怕,本土保養品業者打出流血低價,要讓百貨客往這裡來。兩天業績千萬,不景氣,CP值是王道,消費者心中的算盤一撥,保養品上哪買,答案可能很明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