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1 19:51

殺貓棄屍新店溪 台大生再犯案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去年底,虐殺流浪貓大橘子的兇手,台大陳姓男大學生,再度犯案!這次遇害的,是蔬食餐廳附近的流浪貓斑斑。這個月2號,男大生在店家附近徘徊,貓咪就失蹤了,直到警方約談,他才坦承殺害斑斑,還把屍體丟進新店溪!但是斑斑沒主人、又找不到屍體,很可能無法把男大生定罪。

手掌不停摸被子,像洗衣服一樣,模樣好可愛,流浪貓斑斑平常都在文山區這間蔬食餐廳出現,雖然很有人氣,卻可能因此招來殺身之禍,附近居民看過很可愛,2號深夜斑斑不見了,監視器畫面中鬼鬼祟祟的男子,竟然是去年殺害流浪貓大橘子的兇手。

台大陳姓男大學生像在找斑斑,走上樓梯,又繞到側邊圍牆,後來又騎腳踏車,出現在汀州街,籃子原本空空如也,之後卻蓋上衣服,疑似已經殺害斑斑,到河邊棄屍,警方坦承犯案因為大橘子讓牠壓力很大。

去年底,他因為殺害流浪貓大橘子,被民眾抗議圍毆,今年五月被依動保法起訴,學校也記過處分,沒想到惡性不改,兩大過兩小過可能會被退學,澳門僑生來台大就讀,卻連續殺害兩隻無辜流浪貓,貓咪大橘子,因為有發現屍體,構成違反動保法,但斑斑沒有主人,難以構成竊盜罪,又沒有找到屍體,恐怕最後連動保法都無法定罪,讓人實在擔心,像這樣心狠手辣的殺貓兇手,還要多久才能真正被繩之以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