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Friday媽集氣! 愛笑導盲犬曾低鳴求救主人

幫Friday媽集氣! 愛笑導盲犬曾低鳴求救主人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高雄今(18日)晨發生一起酒駕肇事事件,導致1人重傷、1隻拉不拉多重傷死亡,車上的女駕駛重傷,在醫院搶救當中,惠光導盲犬學校臉書中午PO文指出,該名被撞的女駕駛是導盲犬寄養家庭之一,死亡的拉不拉多Friday曾經是接受訓練當導盲犬,今年3月被評估不適合才讓女駕駛收養,如今發生這項意外,他們請大家為Friday媽媽集氣,希望她早日康復。

惠光導盲犬學校上頭寫道,「高雄的收養家庭Friday媽媽和Friday,下班回家途中被酒駕競速的車子撞上,當時民眾和警方的協助下,Friday媽媽已經送往醫院,目前還在急救中」,而「倒臥在一旁的Friday,當時還有呼吸心跳,緊急送到醫院急救,不幸傷重過世」。

車禍發生後,Friday有生命跡象,不斷發出聲音,感覺像是叫大家幫忙救主人。惠光工作人員和南部寄養家庭趕到高雄動物醫院處理Friday後事,也謝謝牠曾經給大家美好回憶,接下來希望大家幫忙為Friday媽媽集氣。(翻攝惠光導盲犬學校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