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9 20:55

"醉"可惡! 名醫.闊少尬車害婦昏迷

古芙仙 陳信仁 高雄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昨天發生兩輛百萬名車酒駕競速,而衝撞三輛轎車的意外,造成一名女車主重傷還在昏迷,和她飼養的導盲犬意外喪生!當時,其中一名JAGUAR車主是立刻被逮,但另一名BMW車主卻逃逸,直到20小時後才投案,而肇事車主就是高雄整形名醫倪宗亨!

畫面中,18號凌晨高雄中華路,前方突然發生車禍,5台車撞在一起,白色轎車衝上安全島,造成白色轎車女車主多處骨折,開刀後還在昏迷,而她養的退役導盲犬FRIDAY當時也在車上,但送醫急救後不治。

闖禍的是兩輛百萬名車,黑色的BMW轎車在路上高速行駛,先擦撞到一輛白色轎車,接著再撞一輛JAGUAR跑車,最後撞上對向轎車。警方現場逮到JAGUAR的24歲車主,酒測值0.26,他說和BMW車主在馬路競速釀禍,而BMW車主事發後神隱,20小時後才到案,他的來頭可不小,曾上過陶晶瑩節目的整形名醫倪宗亨。

47歲保養得宜,開設醫美診所,年收入破千萬,但很喜歡名車,賺的錢幾乎都花在愛車上,倪宗亨不管在鏡頭前還是私底下都非常注重形象,他當天和朋友在高檔生蠔餐廳用餐,之後就競速釀禍,不知是否有喝酒,才躲了20小時之後露面,也斷送自己即將飛黃騰達的事業。

把馬路當賽車場,讓傷患的家人無論如何都不能原諒,畢竟身為醫生,卻有如此不尊重生命的行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