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0 13:47

月拿5千給娘家 夫撂話:你哥養父母就好

月拿5千給娘家 夫撂話:你哥養父母就好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網友在《mobile01》論壇PO文說,日前在外用餐,聽到2為媽媽談話,其中A媽媽說,自己每月拿5千元回娘家,但老公卻阻止,說「你家還有你哥哥,他們養你父母就好,我們過年包包紅包就好。」B媽媽聽了也說,怕自己老公唸孩子學費、生活開銷等不夠用,所以也不太敢拿錢回娘家。但A媽媽說「問題我5000給我媽媽,也是我自己賺的錢,他也碎碎唸」。原PO問道「台灣好像嫁出去,真的就是夫家人了」。

PO文引起廣大網友討論,有人說「不要管老婆那麼多....只要你的生活不缺5千...那就 別管了...每個人的孝心不同的」、「拿錢回娘家要看嫁過去夫家的環境是否可行」、「夫妻公有經營的家庭經費夠就好,她私領域的錢不歸誰管是她自己的」,也有人講到現實面「娘家分財產有公平比例分給女的嗎?聘金有沒有收?妳賺的錢,如果給娘家5000元是不是也要給夫家5000元?如果這些沒爭議那沒話說」。(示意圖非當事人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