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6 13:35

林靖恩父反撲 稱李坤城是有目的接近女兒

林靖恩父反撲 稱李坤城是有目的接近女兒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爺孫戀的李坤城原本希望昨(15日)和滿20歲的女友林靖恩,辦理登記結婚,不過林靖恩爸爸接受「周刊王」專訪,稱李坤城不是他朋友,也沒有當「岳父」的喜悅,更認為李坤城「根本是有目的接近我女兒」!

根據今(16日)出版的《周刊王》報導,林爸爸稱自己和妻子離婚多年,獨自撫養2個女兒,不過從李坤城出現後,他們一家3口的生活就變了,林爸爸說林靖恩為了跟男友出遊,離家出走、缺課,林爸爸認為李坤城是「有目的的接近女兒」,李坤城也不是他的好友,當初2人會認識,是透過朋友介紹,要看特殊黑膠唱片的,林爸爸說沒有想要當「岳父」。

林爸爸說這幾年天天睡客廳,就是希望女兒回家,他擔心女兒受傷,而對於林爸爸的說法,李坤城接受採訪時表示,林靖恩「天天都有回家」,駁斥他的說法,而李坤城和林靖恩,昨(15日)晚一起用餐慶祝林靖恩生日。(翻攝李坤城和林靖恩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