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2 23:52

河南機場跑道結冰 百航班取消

陳思瑜 編譯

受到強烈冷空氣影響,從20號開始,湖南、河北、山西、江蘇等地,都降下今年入冬以來第一場雪。其中河南鄭州市新鄭國際機場,因為跑道結冰,影響飛機升降,機場一度關閉,超過一百多個航班被迫取消。而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目前鄭州機場在八點以後,已經重新開放。

暴雪大到像下豪雨一樣,又大又急,新鄭國際機場周邊道路,一片白茫茫,能見度也很低,由於降雪量太大,導致跑道結冰,飛機無法正常起降,讓新鄭機場從中午起,兩度關閉,超過兩百個航班被延誤或取消,導致上千名旅客,被滯留在機場,哪兒都去不了。

受到強烈冷空氣影響,北京、河南、江蘇等地,從20號開始,陸續下起今年入冬第一場雪,河北承德的積雪達到22公分,而江蘇更是一口氣,就降了10度到零下,現在中央氣象台,對大陸中部、南部地區,持續發布寒潮預警,提醒民眾要做好防寒保暖措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