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5 07:36

奧客怒店家放Jolin這首歌 網友:萌萌崩潰日常

奧客怒店家放Jolin這首歌 網友:萌萌崩潰日常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奧客百百種,還有這種被店員認為「無理取鬧」且「幼稚」的守舊奧客。

一名店員在「靠北奧客」貼文,他認為這是今年看過最離譜的事情。該店會播網路廣播的音樂,隨機的音樂他們也不知道會播到什麼歌,但有一群中年人帶著小朋友來用餐,當音樂播到蔡依林「不一樣又怎樣」,副歌剛唱完,一個歐巴桑跑來店裡,要求他們不准放,原因是這首歌會「教壞他們小孩」,並批評這首歌是「邪門歪道」。

店員表示:「櫃檯也只能賠不是說這是廣播我們不能決定,歐巴桑還得理不饒人直說不能換就關掉,WTF?可不可以告訴我現在是什麼時代了?戒嚴?還限制說什麼歌能放、什麼不能放?反對我覺得沒問題,但是這種無理取鬧的行為很幼稚。」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表示:「萌萌崩潰日常」、「能被短短幾分鐘的音樂帶壞,就代表她完全不會教小孩啊」、「深深覺得有些家長本身就不是好榜樣」、「真心覺得護家盟裡如果都是這樣的人....那真的沒救了他們」、「說直接一點,這些人如果不消失,這種事情還會繼續發生」、「換我呸 或彩虹」、「萌萌又不會教小孩惹」等等。(翻攝靠北奧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