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老婆騷喔」 囂張小王PO床照嗆她男友

「你老婆騷喔」 囂張小王PO床照嗆她男友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,他說在大陸的女友傳微信訊息,沒想到竟然是小王來嗆聲。小王寫下「你老婆騷喔、你知道嗎?」等訊息。還拍下女方的床照,並比中指,示威意圖明顯。面對女友劈腿,這名網友表現相當淡定,還是希望等女友說明,並說自己「不想錯怪」。

原PO說「一早接收在大陸的女友微信的訊息.....看到這樣的 不知道是被盜帳號 ?還是真偷情...?分隔兩地的兩年女友,綠綠的照片,是客兄特意表達:他很厲害? 還是變心的人就像飛出去的全壘打?.......」面對其他網友的留言,原PO相當淡定的說,「這件事情還在了解等待女友出來說,這件事情到底是因為什麼!我也不想其他的因素還是等等誤解 現在我只求真相」、「淡定歸淡定,但心內是很煩的,而我不想錯怪,所以一定要了解清楚」。他還是想到等到女友親自說明一切。

不過其他網友則留言「畫面如果是女主角無誤的話,就不需要澄清是否帳號被盜的問題了!」、「希望不是仙人跳」、「太認真,你就輸了。」、「讓她去吧。即使你不想相信。心裡總有個疙瘩在,這段情也回不去當初。放手是對雙方都好」,還有人建議他回嗆,「不會直接回他說你有愛滋病就好了逆!」、「你回他說:她有愛滋菜花,你知道嗎?」。(圖片來源/爆廢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