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7 19:02

妒夫塗妻內褲「百草枯」下體潰爛慘死...

妒夫塗妻內褲「百草枯」下體潰爛慘死...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江蘇省揚州一位丈夫懷疑戴綠帽,狠心的在妻子內褲上塗了農藥百草枯,導致妻子下體潰爛,全身中毒身亡。

昨天(16日)法院開庭審理,檢方認為男子故意傷害他人致死,請求法院應以故意傷害罪追究刑事責任。

根據網易報導,44歲嫌犯張男在2009年與阿芬(42歲)結婚,育有一子。

婚後,兩人共同經營一家店面,因為性格關係,在做生意時他們約定女主外,男主內,阿芬負責進貨等對外聯絡,張男操持家務、農活。

原本夫妻倆感情不錯,直至今年4月,阿芬買了新手機安裝微信後,開始在微信上跟異性聊天還會開視訊聊天。為此,夫妻倆多次吵架。6月中旬,張男為農田除草而購買農藥百草枯,隔日上午,又看到阿芬與異性視訊,兩人因此大吵一架。

氣憤難耐的張男,將農藥倒在阿芬內褲上晾乾。阿芬不知情穿上內褲,外陰部因此潰爛、呼吸不暢等症狀,輾轉就醫仍無法阻止病情惡化。

今年7月6日,張男在醫生追問下,說漏嘴投毒經過,不到一個星期之後,7月15日阿芬病情嚴重死亡。

法醫鑒定,阿芬是百草枯中毒,致多器官功能衰竭死亡,昨天法院開庭審理,檢方認為,張男故意傷害他人身體致死,應當以故意傷害罪追究其刑事責任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