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2 12:12

請樂團表演不給錢? 耶誕市集被網友狂罵!

請樂團表演不給錢? 耶誕市集被網友狂罵!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101旁的水舞廣場從1日開始舉辦耶誕市集活動,吸引許多民眾參加,但卻引來許多負面批評,例如不能用台幣買,必須先購買活動券,用活動券來消費,而且過程繁瑣,市集內容也遭批「一點都不法國」。而現在又傳出,主辦單位請樂團來表演,卻不給錢!

樂團Annie & Taco安妮塔克昨天(11日)在臉書粉絲專頁表示:「這張照片,今天下午101 演出的時候,感覺很差像被騙了,主辦單位說:可以來這表演,雖然沒有任何費用,但是提供一個大平台給我們演出。」此番話讓安妮塔克認為,應該是可以放打賞箱,但當她們將打賞箱拿出來時,卻遭到主辦單位阻止,結果主辦單位的意思是沒有車馬費,也不可以打賞。

「沒想到所謂的沒有報酬是這個意思,是我們傻。」最令安妮塔克生氣的是,最後打電話跟主辦單位確認,對方還講得很理所當然:「當然不可以讓你們擺打賞箱啊,你們是在舞台上表演,當然不能擺,我們請的國外團體也沒有酬勞啊,都是這樣的啊!」

安妮塔克最後說:「Hey!這種事情很羞恥好嗎?不是拿來說嘴的喔,台灣首都最高最有名景點101請國外團體還不給人家酬勞,這件事拜託不要覺得很光榮好嗎?有錢印點券,有錢做一些超假的裝飾要假裝法國,居然沒有錢付給演出團體,這都算了,但請不要認為理所當然,晚安,奇怪的台灣。」

許多網友看完貼文,紛紛留言痛罵主辦單位:「丟臉丟到國外去」、「可以想像主辦單位腦滿腸肥的嘴臉了」、「知道哪個團體辦的你就不意外了」、「太噁心了這什麼爛活動」、「只能說最賺的永遠都是最上層的廠商,車馬費也沒有實在是各種凹啊。」、「車馬費都沒有也太過份了吧!」等等。

事情被報導後,101致電給安妮塔克表示願意給費用或者補償、宣傳,但安妮塔克沒有想要收,她們說:「就如我們文章上面講的 一開始講法就有出入了 所以造成這個誤會 還好最後已經有溝通了。畢竟一開始也沒有講好,po文也不是要為了討錢,只是跟大家分享我們的心情,並且避免未來有類似的事情發生。」(翻攝Annie & Taco安妮塔克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