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30 12:00

耶誕市集開市! 紐倫堡濃濃耶誕味

黃涵逸 編譯

  再不到一個月就要耶誕節了,為迎接耶誕節,世界各地都開始作準備。德國紐倫堡最古老的耶誕市集,也在當地時間29號開市,除了有熱騰騰的美食,現場還可以欣賞耶誕歌舞劇,為即將而來的耶誕節,增添氣氛。

  各式各樣的甜食,擺滿桌子,絡繹不絕的人潮,排在攤位前選購熱騰騰的美食,除了精緻誘人的甜點,烤架上放滿了德國香腸,微焦的香腸夾在麵包裡,再擠上蜂蜜芥茉醬,看起來超可口,讓人看了口水直流,寒冬中來一杯熱呼呼的紅酒,杯子上的耶誕圖案,不只可愛更增添濃濃的耶誕味,再不到一個月就要過耶誕節,德國紐倫堡最古老的耶誕市集,在當地時間29號正式開市,現場各式攤位任你吃任你玩,還可以欣賞耶誕歌舞劇表演,難怪吸引各地民眾,前來共襄盛舉。

  為了迎接耶誕節,美國白宮也運來超大聖誕樹,第一夫人蜜雪兒,還特地帶著兩個可愛女兒出來迎接,可見耶誕節在美國人心中有多重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