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大學生德文考試作弊 老師爆氣罵髒話

政大學生德文考試作弊 老師爆氣罵髒話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臉書專頁「黑特政大NCCUHate」上,有人爆料,有學生在政大法律系副教授林佳和的德文課考試上作弊。讓林佳和相當不滿在臉書大罵髒話「X,我們政大同學就是優秀......」。

林佳和在臉書寫下「剛剛系辦同仁非常興奮的通知,說有非常多的記者想採訪我,因為我開的德文課有很多人作弊,在黑特版上瘋傳,引起不下於川蔡熱線的全國關注,校方秘書處也非常興奮,說我們學校已經很久沒有同學作弊了(或是很久沒有人作弊被抓到或拍下),這是政大邁向70年的大事,交代我好好準備,宣揚優良的政大傳統,真是令人欣喜的一天。」林佳和用諷刺的語氣,表達對學生的不滿。有網友忍不住問「這做弊是真的假的?太讓人難受了吧?」,林佳和回說「作弊還有假的?那顯然是作弊了」。

【政大學生對作弊反應】

此事在「黑特政大」受到熱烈討論,不少政大學生匿名留言,「先不管你們系的名聲,你作弊,除了對其他同堂課的人不公平以外,還對不起你爸媽。他們繳學費給妳不是讓妳作弊的,你還對不起高三的自己,拼死拼活上了政大竟然作弊。莫非當初也是作弊進來的嗎」、「佳和有說,他不當人並不代表作弊組知道啊。作弊組平常根本不到課的 ㄏㄏ」和「關於佳和的德文,佳和已經說不當人了,如果那麼幾分,真的可以出賣他們的靈魂,那我們也無須譴責他們了」等等。(圖片來源/林佳和.黑特政大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