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分享貓頭鷹奇遇 不小心洩漏老爸身分

他分享貓頭鷹奇遇 不小心洩漏老爸身分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臉書粉絲專頁「爆料公社」貼出一名網友「貓頭鷹奇遇」故事,並附上一系列照片,小貓頭鷹的模樣,讓網友直呼「超可愛」。

原po提到「昨晚發生了一件超酷超傻眼的事,我爸下班開車時開著窗(車子在動),突然有東西來撞他左臉,我爸以為是拖鞋(以為屁孩沒事丟拖鞋),那個東西就撞我爸以後,然後直衝到後座,我爸轉頭一看…貓頭鷹,而且那隻貓頭鷹撞我爸之後還昏倒XD,後來牠有點清醒,就站在後座看我爸,我爸就這樣一路把牠載回家,原本想要養牠,可是最後還是放生了,要好好活著呀,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貓頭鷹,原來貓頭鷹那麼可愛~」。

看完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「他剛剛給了令尊一封來自霍格華茲的信」、「噓!你不小心透露你爸的身分了」、「令尊一定是魔法師」、「還好不是妳媽寄來的咆哮信:那麼晚了還不回家」、「第一次這麼近看到角鴞,運氣超好」和「放生是正確的喲,畢竟牠是屬於大自然的啦」等等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