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1 14:53

新北消防「假人挑戰」甩衣帥氣鬧一波

新北消防「假人挑戰」甩衣帥氣鬧一波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這陣子全球各地都在瘋玩「假人挑戰」,新北市消防局昨(20日)天也共襄盛舉,消防局長黃德清臉書上,拍下「出勤的瞬間」,以靜止定格的畫面,要「呈現消防隊在火警警鈴響起前的那一刻」,希望讓大家更瞭解消防工作,局長笑稱「消防同仁就是厲害、就是狂」,網友則是大呼「太帥了!」

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在 臉書上表示,藉著「假人挑戰」潮流正“夯”, 新北消防也來鬧一波!「消防人員在各項救災救護工作中,隨時面臨不同的考驗及挑戰,為了順利完成任務,平時必須做好萬全的準備,包含文書處理、救護訓練、無線電測試、業務交辦、體能訓練、消防戰技練習...等」,他拍下「"出勤的瞬間",呈現消防隊在火警警鈴響起前的那一秒,以靜止定格的畫面反差實際衝刺出勤的緊張感,讓人更瞭解消防工作辛苦的一面!」

他並感謝「分隊同仁發揮創意及二大團隊合作,犧牲休假時間」,完成這段挑戰影片。網友看後對消防員的表現大喊「太帥氣了~~新北消防真棒!!」、、「水還在流動、燈還在閃爍」、「這樣下去之後消防人員執勤我們都想扒他衣服了~」、「甩外套的也太帥了吧!回家叫老公甩看看!!喝水的那位也太犧牲了吧!NG怎麼辦?」還有人感謝「分隊還有二大的團隊帶給我們這個滿滿的大平台」等等。(翻攝北海黃德清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