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0 13:07

公益"假人挑戰" 腦麻童努力不動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時下最夯的假人挑戰影片,在世界各地引發熱潮。心路基金會新竹分會一群身障孩子,也在老師帶領下「挑戰」拍攝公益募款影片,但因為腦性麻痺關係,對孩子們來說要能夠控制身體非常的吃力,不過卻也成為了另類復健,而影片的成功讓老師們非常感動,也希望可以喚起社會關注,給予這群小天使們愛的資源。

123木頭人,一天的開始,從交通車帶著孩子們到學校,老師推著輪椅進電梯,到老師幫忙小朋友拍拍背,還有還有幫忙準備餐點,有那麼一瞬間,小朋友停止動坐,這看起就是最近在國際間都超夯的假人挑戰影片。

不過也許你會說,小朋友怎麼還在亂動,這樣不是很不到位嗎,其實要完成這支影片,已經很不容易;這一群孩子,來自心路基金會新竹分會,他們有些罹患腦性麻痺,控制身體對他們來說,真的非常的吃力,過程當中,還有很多小朋友不明白現在在做些什麼,不過大家都很願意配合,表現的非常好。

會拍攝這樣的影片,不只是宣傳,還要傳達更重要的理念,當然,他們也希望大家看完這支可愛的影片之後,能喚起社會關注,不管是當志工,還是以金錢幫忙,希望觀眾可以給予這群小天使們,更多愛的資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