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開爸媽衣櫃都是寶! 她的穿搭讓網友跪了

打開爸媽衣櫃都是寶! 她的穿搭讓網友跪了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,她挑戰穿搭爸媽的衣服,結果大獲好評,充滿復古味的現代時尚感,其他網友驚呼「太神啦」!

其實這位女網友之前就曾挑戰過穿搭父母親的衣服,獲得廣大的好評,很多人都說「怎麼感覺在看時尚雜誌」、「這才是真正的穿搭」,而這次她專攻爸爸的衣櫃,挑戰穿起20年前的「墊肩西裝」,而且還是父親結婚時穿的。

照片中她塗上深色口紅,批上咖啡色西裝,戴著超復古細框眼鏡,背景搭配破敗的平房和廢墟,完全沒有違和感,最重要的是,手裡拿的飲料還是老品牌蘆筍汁;另外一組則是綁上2行辮子,搭配母親洋裝和圓形太陽眼鏡,穿上一雙大紅高跟鞋,也相當亮眼。

網友看完後留言表示:「這就是所謂的『氣勢』」、「妳把199的東西穿的像19900」、「太神了 氣場超強,而且你單品都好平價啊哈哈,很厲害!」、「感覺你根本生錯年代了」、我也要去翻媽媽的衣櫃了」、「妝跟姿勢都是霸氣,撐起來衣服更加分」等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